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8届管理类毕业生双选会


学校成功举办2018届管理类毕业生双选会

59号上午,学校管理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田家炳50408会议室举行。本届双选会在学校招就处的指导下由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商务策划学院、管理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联合举办,共邀请43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岗位近500个,吸引了300余名未就业的毕业生前来应聘。

社管学院张毅书记、商策学院邓德敏书记和旅游学院张维贵书记到现场对招聘工作进行指导,他们分别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和反馈。并现场了解求职学生的求职意向和求职状况,为他们解疑答惑。

管理类毕业生双选会迄今已举办两届,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的一致好评,大家均表示有针对性的双选会满足了学生的专业需求,为学校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QQ图片20180509132408

IMG_4557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18届管理类毕业生双选会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18届管理类毕业生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