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5月4日上午9点50,组织学院部分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在明德楼2019室集中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直播,其他教职工以多种形式也收看了实况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重要讲话。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辉煌的一生,强调了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性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通过集中组织收看这次大会实况,激发了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极大的爱国热情,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要求,更是当今中国新时代的要求。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把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同具体实际、历史文化传统、时代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实现美好的中国梦。


上一条:“社工+义工,携手童行”精品项目启动仪式暨“留守儿童处境及帮扶对策”学术讲座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social eyes”社会调查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