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社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2018年3月23日中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在明德楼2019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代支部书记文敏老师主持。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由五位学生党员领学,学习内容包括:在和平、发展、合作、共赢已经成为时代主题的时代背景下,我国要坚持推动构建合作共赢事业发展,坚持走合作、和平的发展道路,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与挑战,因此,更应该不忘初心,坚决维护我国的国家利益。同时,经济快速的发展更要注重生态建设,企业的发展应当坚持“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环保理念,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的三名支委在大会上分别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章,查找不足,并指出自己以后努力的方向,请全体党员严格监督,以促进自身的进步。

在这次会议中,党员们都在认真听认真学,时不时做笔记记录下重要内容以便回去温习。这次党支部活动让全体党员对国家的大政方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只有国家强大我们才能安居乐业,同时支部的领学制度让他们的知识面变得更加广阔,让他们明白了日常生活中了解时政热点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中查找不足,争取更大的进步。

QQ图片20180325195302


上一条:社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社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