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2017128日下午3点整,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07312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主题,支部预备党员、党员全部参加,会议由杨威老师主持。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党员代表上台宣读了详细规定,让参与的每一位党员都再一次深刻体悟到要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对于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坚持党的正确领导,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

然后,杨威老师带头对社会与公共管理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组织会议做了深刻、严谨、全面的述职。总结了我们党组织部自成立以来,党员发展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对优秀、值得肯定的地方做了表扬,提出了尚显不足的地方并指出该如何改正,对下一步党组织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规划与详细措施。

最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党员自行填写了自评表,总结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并对自身提出中肯的评价,再由其他人对自身进行评价,坚决做到了公开、公平与民主。

在为时近一个小时的党组织生活会议中,每位党员与预备党员都收获颇多,对四个“意识”有了更加深刻与透彻的理解。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社管学院学生第13周上课出勤抽查情况统计表
下一条:老吾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到社管学院开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