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老吾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到社管学院开宣讲会


老吾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到社管学院开宣讲会

2017128下午老吾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我校11级社工专业学长刘磊、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李鼎立总监、蒋诗琪总监来社管学院开宣讲会学院学团办负责人文敏、毕业班辅导员杨威老师及应届毕业生们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首先由刘磊校友播放了老吾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宣传视频,将其服务中心简介及力求创造“敬老、爱老、扶老、助老、孝老”文化的理念传递给了毕业生们。老吾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面对对象为老年人,其地址在大渡口区,正面向重庆各个地方做试点,这对于毕业生们来说是一个有利的条件。

接下来中软国际李鼎立总监采用播放宣讲视频及PPT的形式对公司做了简单介绍:中软国际是一家软件服务企业,以客户为中心,其核心价值观为“奋斗为本,成就客户,创造分享,共同成长”。之后李总监向大家介绍了中软国际的成长历程,最后他认为目前是一个机会大把但人才缺乏的时代,他期望有更多的优秀学生能到公司就业,并表示将会持续关注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状况。

本次老吾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中软国际到学院召开宣讲,既增进了校企关系,为今后学生实习实践和交流合作打好基础,也为向市场输送专业人才铺好道路,将会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培养和教育。

 

 


上一条:老吾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到社管学院开宣讲会
下一条:老吾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到社管学院开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