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2月1日,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为主题,赴邓小平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敬献花篮,缅怀一代伟人;重温誓词,铭记入党初衷。总支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邓小平铜像广场,向小平同志铜像敬献花篮,深鞠三躬,表达对伟人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在庄严肃穆又亲切自然的邓小平铜像前,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衷,坚持入党时的热情和执著,践行宗旨,开创事业。

缅怀和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又来到邓小平故居陈列馆、故居缅怀馆等纪念场所参观学习,共同回顾了小平同志跌宕起伏、波澜壮阔而又伟大辉煌的一生。参观过程中,小平同志在不同阶段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让各位党员同志驻足良久,感触颇深。小平同志坚毅、简朴、和蔼的人格魅力,为共产主义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强意志,何其可敬,深值学习。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广大党员深刻领悟到,小平同志勇于攀登、不断前进、探索创新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工作实践,其根本动力正是源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时代的学习工作中。


上一条: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来学院交流
下一条:喜讯:社管学子再次获得校长荣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