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北控滨南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深化校企合作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北控滨南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洽谈深化校企合作

1122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孜教授、公共管理系系主任谢金林教授、薛晓博士前往北控滨南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北控水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助理冀广鹏、滨南公司副总裁史艳琳和人力资源总监雷学洽谈深化双方合作事宜。

冀广鹏总助介绍了北控收购滨南后对双方校企合作的基本构想,史艳琳副总裁回顾了前期双方的合作,并表示将亲自负责双方后续合作。李院长对双方前期合作表示满意,并对后续合作中校外导师进入课堂开展教学工作、学生实习实践、打造“滨南班”特色提出了要求。本次洽谈为学院与滨南公司的继续合作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喜讯:社管学子再次获得校长荣誉奖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社管学院学生第10周上课出勤抽查情况统计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