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专业研修班)报告会成功举行


 

    1027日上午,由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学院研分会承办的“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专业研修班)报告会”在明德楼1015会议室成功举办。尤小雅、梅真、夏云、李摇摇等42016级研究生作专题报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尤小雅等4位同学围绕自己在专业研修班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与全体2017级研究生作了分享。其中,尤小雅同学讲述了自己参加第五届社会研究方法论坛的经历和感悟;梅真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南京大学培训班期间对社会学理论方法的学习经历;夏云同学通过参加中国社会心理学年会向2017级研究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李摇摇同学则对医务社会工作与医院管理质量两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全体2017级研究生在聆听了4位学长的报告后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希望尽快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71030203238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社管学院学生第10周上课出勤抽查情况统计表
下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