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转变角色,树立观念”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行


 

    为了帮助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2017级研究生对全新的研究生生活有个全面的了解,尽快进入研究生角色,明确自己的方向,树立自己的目标。2017914日下午两点,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与体育学院全体2017级新生与大部分2016级的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以“转变角色,树立观念”为主题的新老生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分会举办。

首先由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流程,其次开展了新老生自我介绍,最后学姐学长分别对学院的各项重要事情展开详细介绍。新老生们聚在一起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提问,还就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看法,并结合自身经验为刚步入研究生生活的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大家畅所欲言,诙谐风趣,场面甚是融洽。最后由主持人做总结,进一步总结本次活动的成效,让新生们对如何实现角色转变,适应研究生生活这一问题有更深刻的理解。 

本次交流会进行了两个小时,它不仅让大家受益匪浅也让新生们更加明确未来的前进方向,为刚入学的新生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帮助,让大家可以更好更快地制定研究生三年甚至更长时间的规划,让新生们更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工作和生活。我院研分会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为全院同学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9CC915E07EF2B487A02BEAAFC2D9EB5A

学长学姐为新生们解答疑问

 

D22FB00A2145F05AC6B4486E6F33BEB7

同学们轮流做自我介绍

 

 


上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选举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