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阳光义协成功举办“温暖阳光·伴我成长”寒假支教活动


 

   为了贯彻“以专业为特色,用知识助社会”理念,我院阳光义工志愿者团队于201532日在江津区骆来山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七彩课堂”骆来山寒假支教活动。

 

本次寒假支教活动以“温暖阳光,伴我成长”为主题,为孩子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课程,主要包括:英语,阅读,礼仪,音乐等等。在课堂上,志愿者们作为“小老师”充分利用社会工作专业知识,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认真细致地为孩子们讲解课程内容;在课外,志愿者们与孩子一起做早操、搞活动、玩游戏,短短的一周时间里,志愿者与孩子们建立起深深的友谊,课堂内外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阳光义协志愿者团队为此做了详细的支教策划并投入了大量精力,在支教最后的成果展示上,孩子们更是踊跃参与志愿者的汇报表演,积极展示这段时间以来的成果和收获,负责本次支教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本次寒假支教活动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更加注重为孩子们送上温暖与希望,让孩子们学会珍惜、学会感恩,让他们在爱的浇灌下茁壮成长。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家级宁养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5“寒冬送温暖”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