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义协成功开展龙脊山环保活动


 

 

 

为了改善龙脊山周边环境,还龙脊山一片整洁干净美好的形象,增强市民环保意识,我院阳光义协联合idea精英汇和计信义协常青藤服务队于201543日在龙脊山开展了以“让我们一起,还青山美好”为主题的龙脊山环保活动。

 

下午15时,志愿者们准时出发,到达龙脊山山脚下后,志愿者们开始了环保活动的第一项任务——清理垃圾。志愿者们走一路,捡一路,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活动过程中,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仍然顶着烈日来清洁道路、拾捡垃圾。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后,志愿者手中的垃圾袋装得满满的,心里更是暖暖的,丰硕的“战果”让志愿者们的喜悦之情言溢于表。在踏上归途前,志愿者们还将精心制作的环保标语牌挂在树上,提醒前来登山的市民爱护环境,为此次龙脊山环保行活动留下了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

 

据此次龙脊山环保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意义不仅在于改善龙脊山环境,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清新环境的魅力,同时也加强了义协和社团的合作,增加双方之间的联系,扩大志愿服务的影响力,让更多人意识到保护自然的重要性,从而号召更多的市民支持并参与保护环境。

 

 

 

 

 

 

 


上一条:我院义协成功举办“爱心温暖天使 感动常驻人间”关爱残障儿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重庆学豪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学豪奖学金”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