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义协成功举办“爱心温暖天使 感动常驻人间”关爱残障儿童活动


 

为了给残障儿童带去欢声笑语,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生带来的温暖,我院阳光义协于201543日下午15时在启明星智障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以“爱心温暖天使,感动常驻人间”为主题的关爱残障儿童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首先带领孩子们进行一次不预报性的消防演练,并根据课程备案为孩子们讲解消防知识,帮助孩子们学习紧急自救知识。在体验式学习后,轻松愉快的时刻到来了,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小苹果》舞蹈教学,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同时还能锻炼身体。紧接着,志愿者还教孩子们上了一堂简单的绘画课,在一张小小的白纸上,孩子们一笔一划都如此地用心,他们上交的作品虽然有些凌乱、有些模糊,但在志愿者看来,这一张张简笔画却是如此的特别、如此的生动可爱。

 

快乐的时间总是特别短暂,下午16时,志愿者们依依不舍地与孩子挥手作别。据启明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意义不仅在于为孩子们送去了快乐和温暖,还有通过志愿者的行动吸引了更多社会关注,号召起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和救护残障儿童的队伍中,对于创建精神文明社会,发扬志愿精神,无疑具有重大的意义。

 

 

 

 

 

 

 

 

 

 

 

 

 

 

 

 

 

 

 

 


上一条:我校就新增城市管理专业建设举行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义协成功开展龙脊山环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