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社管好声音”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1112日晚上7点,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一年一度“社管好声音”歌唱比赛在主校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共计11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侯明喜、学团办主任王燕老师、分团委书记莫瑶老师、廖明月老师、各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共计1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轮流演唱、两两对决、终极PK三个环节,在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充分准备下,从预赛到决赛井然有序。虽早已立冬,但同学们火爆的音乐和张扬的个性似乎已驱走了凉意。他们热情十足,尽情发挥,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个人才华。有奖游戏环节将活动现场更是推向了新的高潮。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专业评判,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王瑞华、蔡伟、聂雪梅分别摘得一二三等奖,黄欣晨、张茜、汪源源、夏爱雨获得优胜奖,夏爱雨同时获得微博最佳人气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给了选手们一次锻炼的机会,同时还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多姿多彩的视觉盛宴,也凸显了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的风采,更为广大爱好艺术、爱好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宽阔的平台。活动最后,侯明喜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并宣布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首届“社管好声音”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5“寒冬送温暖”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