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与教学改革 >> 正文

我院公共管理系师生参加“物业MBA大讲堂”公益讲座


我院公共管理系师生参加“物业MBA大讲堂”公益讲座

11月19日,由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重庆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主办,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的“物业MBA大讲堂——物业管理科技与创新”公益讲座在重庆国泰广场举行,来自重庆市国土房管局、重庆理工大学、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物业之家等政府、高校、企业、协会的物业管理行业专家学者、从业者共2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深圳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余绍元分享了当前物业管理的创新理念、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林探讨了物业管理工作中如何处理应急事件、龙湖物业千丁互联副总裁王建辉介绍了如何将科技融入物业管理。

我院公共管理系教师杨代贵、唐礼武、王鹏、夏涛、张欣、薛晓及部分城市管理专业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本次讲座。会前我院教师与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阎占斌院长、李平德副院长进行了交流,会后我院师生均表示,参加此次讲座了解了当前物业管理领域前沿动态、开阔了自身学术视野,有助于在今后教学和学习中理论联系实际,促进城市管理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发展。

 

 


上一条:学院加强校企合作 共建与双师型教师团队
下一条:学院2014级社会工作集中实习答辩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