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与教学改革 >> 正文

学院2014级社会工作集中实习答辩顺利完成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为了检验教学成果,将学生实习实践扎实有效推进以评促建,学院对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80余名同学安排了长达三个半月(今年5月初至8月中旬)的集中实习环节。为评估学生实习效果,20171022日,根据2014级社会工作实习方案安排,对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实习学生进行集中实习答辩环节。该次答辩共分6个小组,学生需就社会工作集中实习内容、社会工作理论知识运用、实习实践方式、社工伦理与价值观内化、整合课程与学习比较等内容进行陈述,然后回答答辩老师所提问题。师生之间就社会工作实习过程中若干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答辩老师根据学生实习陈述、实习过程参与情况、学生实习体验与收获、实习纪录、实习报告撰写等内容进行评估。  

本次实习集中答辩的成功进行,坚定了我院深化教学改革的步伐,相信不久的将来,学院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社会工作者服务社会。  

   

                         

                         


上一条:我院公共管理系师生参加“物业MBA大讲堂”公益讲座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在线学习平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项目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