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与教学改革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座谈会顺利举行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2级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座谈会顺利举行

 

为更好地总结社会工作专业集中的经验,20151113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明德楼2019会议室召开了2012级社会工作毕业生实习座谈会。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孜、副院长侯明喜、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系主任吴永波老师、副主任袁琳老师、学团办文敏老师、教务办王燕老师及20余名2012级社工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为推进专业教学改革,在学校教务处、学院及实习机构与督导的支持下,2012级学生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专业集中实习,本次实习将专业实习与毕业实习有机衔接,将多元协作督导相结合。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学生在本次实习中的收获和对实习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以便更好地推动专业集中实习改革。学生代表依次发表实习感言,介绍了自己实习的工作内容、实习收获、学院实习安排的建议。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该阶段的专业实习在工作经验、人际沟通、组织策划、项目执行、危机应对能力等方面收获颇大,同学们也就实习的时间安排、实习地点、实习待遇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最后学院副院长侯明喜、院长李孜先后对学生的实习态度、实习收益等进行充分肯定,并对完善集中实习方案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座谈会,院领导和系部老师与学生得到良好的沟通,了解到了学生对专业集中实习的真实感受,学生也感受到学院对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成才付出的努力。座谈会由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系主任吴永波主持。

 

 


上一条:“重庆市高校社会学与社会工作专业教育论坛”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医务社会工作集中实习总结研讨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