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与教学改革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3级医务社会工作专业实习总结会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3级医务社会工作专业实习总结会

 

     11月14日上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明德楼2019召开医务社会工作专业实习总结会,由社会工作系系主任吴永波主持,全体2013级同学和院长李孜教授、副院长侯明喜教授以及实习带队教师代表李滨、蒙艺、李静、王燕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医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于2016年5月7日至8月30日分别在重庆、广州集中进行了专业与毕业实习。经过三个多月的学习和煅练,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总结会上,每个同学都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并给学院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一致认为,不仅需要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如何做人做事。两个小时的汇报会,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带队老师李滨针对实习过程中同学们的实习认识、实习定位以及工作态度等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对今后在学习生活中如何积极、主动地展示自己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带队老师蒙艺针对实习过程中的服务内容和学生应掌握哪些社工专业理论知识以及了解哪些医学常识等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对实习前应该开出的课程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李静老师就实习工作对医务社工的知识结构等方面也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李孜院长对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鼓励作为重庆地区医务社会工作开门人的同学们多思考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进步。

会后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为本次医务社会工作实习工作总结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社会学会社会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第十二届社会政策国际论坛次轮通知

关闭